陆渔政船驶入钓岛附近海域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讯】(中央社台北22日电)日本新闻网报导,日方今天发布消息说,在钓鱼台附近海域发现一艘中国大陆渔政船,这艘船前1天也曾在钓鱼台附近海域航行。

报导指出,大陆“渔政206”船当地时间今晨4时40分进入钓鱼台附近“连接海域”。

报导说,这艘船21日也曾驶入钓鱼台附近海域,航行约20分钟后驶离。

中通社的报导说,当时日本巡逻船透过无线电警告渔政船离开,此船以中文回应说:“正在中国管辖的海域执行公务,请勿干扰”。

中国大陆海监、渔政船只2月以来多次巡航钓鱼台维权。

根据中国国家海洋局网站消息显示,15日8时许,海监船50、66、137编队继续在钓鱼台海域巡航。18日上午8时55分左右至9时15分左右,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确认,有3艘中国海监船进入钓鱼台附近海域。

日本新闻网是由祖籍浙江的徐静波2000年所创办的中文网站,以报导日本新闻为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