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队反腐热捧“蛋炒饭” 讽刺毛岸英贪吃?

【新唐人2013年2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陆媒报导说,经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批准,中共军队内部招待所一律取消最低消费标准或包间费等相关收费,公务接待从简,剩饭可制作蛋炒饭。有网友质疑,这不是讽刺毛岸英在朝鲜吃蛋炒饭被美军飞机炸死吗?!

中国军网报导说,日前,经赵克石批准,总后军需物资油料部下发《部队伙食保障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十项措施》,要求全军节约伙食。

此次制定下发的十项措施,要求都十分具体。其中,在提升饭菜制作质量方面,要求“科学利用剩饭剩菜,可制作炸馒头片、蛋炒饭、大烩菜等。”

网友热议

对此,有网友指出:“军队向来都是说一套做一套,已不是第一次,真不能指望这帮酒囊饭袋有什么改变!”

还有网友指出:“部队的官员比地方还黑,因为他们贪污腐败没人查!除非你出了政治上的问题,吃吃喝喝都不是事!”

也有网友指出:“军队是酒的战略合作伙伴,他们的豪车在大街上横冲直闯;总后的人一个个像老母猪,军队上上下下买官卖官严重,演习成了表演弄虚作假。”

还有网友质问:“军车问题喊了这么些年都解决不了,你讲这些看不见、摸不着、没人监督的东西,忽悠鬼啊?”

更有网友讽刺调侃:“这不是讽刺毛岸英在朝鲜吃蛋炒饭被美军飞机炸死吗?”

毛岸英吃蛋炒饭被炸死?

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儿子毛岸英是如何死的?最初在网路上公认毛岸英是死于在战地上违规吃蛋炒饭,引来飞机轰炸身亡的。

针对“毛岸英炒鸡蛋”的传闻,毛岸英当时的直接上级成普给予了驳斥,称其当时是在吃苹果。

网路上曾有帖子“当事人描述毛岸英牺牲真相:不是在吃蛋炒钣”披露,毛岸英当时的直接上级作战室主任成普、战友杨迪、赵南起、王天成4个当事人叙述毛岸英死亡的时间原因皆不同。有网友质疑毛岸英并非美军炸死,而是苏联空军所为。

对于蛋炒钣与苹果皮之争——杨迪将军等人在解放军出版社出版的“在志愿军司令部的岁月里”一书中回忆:毛岸英死于违规用彭总的鸡蛋烧火吃蛋炒钣引来了敌机轰炸。而成普1972年被中央彭德怀专案组叫去写证明,称毛岸英死于违规用朝鲜方面送的烤苹果皮吃而遭遇敌机轰炸。

对于毛岸英究竟死于“吃蛋炒饭”还是因为“烤苹果皮”,许多网友认为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毛泽东的儿子毛岸英被炸死了,让中国避免了北朝鲜金家三世世袭的极端独裁专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