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 俄文版问世 观众反响热烈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讯】已多次获得国际大奖的中英文记录片《自由中国》俄文版近日问世。首次的内部放映会于2月19日在纽约新唐人电视台总部举行。在场的俄裔观众反响热烈, 表示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到迫害的真相应该得到更广泛的传播。请看报导。

由本台参与制作的中英文记录片《自由中国》,已多次获得国际大奖。俄文版的试映会也于2月19日首次在本台纽约总部举行。在场的俄裔观众反响热烈, 请看报导。

《自由中国》以法轮功学员曾铮和李祥春的故事为主线,反映了上亿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惨绝人寰的迫害,包括成为活摘器官的牺牲品。在场的俄国裔观众在观看影片后表示对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到的迫害表示深切的同情。

俄罗斯皇室凯瑟琳女王的曾曾曾孙女,伯爵夫人:“看了影片我非常感动。我的家人也曾被关押,遭到杀害。我的祖父死在监狱里,我母亲的叔叔被共产党残害。我的眼泪和你们流在一起。中国有这样优秀的文化,却毁在共产党手里。”

出版人波特•伯林尼斯基:“影片让人信服。我是俄国人,了解共产党给中国和俄国带来的危害。”

金融顾问吉恩•帕纳申科:“影片非常棒。涉及对法轮功的政治迫害这个紧迫问题。法轮功广为人知。我听过读过很多这方面消息,也亲自见过一些遭受迫害的中国人。影片还提到活摘器官的问题,为盗取器官杀人。”

《自由中国》自2012年四月首次参加电影节以来,已经连续获得多次国际大奖。包括2012年11月,获得好莱坞影视音乐大奖“最佳原声音 乐奖”提名。

新唐人记者鲁成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