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 俄文版問世 觀眾反響熱烈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已多次獲得國際大獎的中英文記錄片《自由中國》俄文版近日問世。首次的內部放映會於2月19日在紐約新唐人電視臺總部舉行。在場的俄裔觀眾反響熱烈, 表示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受到迫害的真相應該得到更廣泛的傳播。請看報導。

由本臺參與製作的中英文記錄片《自由中國》,已多次獲得國際大獎。俄文版的試映會也於2月19日首次在本臺紐約總部舉行。在場的俄裔觀眾反響熱烈, 請看報導。

《自由中國》以法輪功學員曾錚和李祥春的故事為主線,反映了上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慘絕人寰的迫害,包括成為活摘器官的犧牲品。在場的俄國裔觀眾在觀看影片後表示對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受到的迫害表示深切的同情。

俄羅斯皇室凱瑟琳女王的曾曾曾孫女,伯爵夫人:“看了影片我非常感動。我的家人也曾被關押,遭到殺害。我的祖父死在監獄裡,我母親的叔叔被共產黨殘害。我的眼淚和你們流在一起。中國有這樣優秀的文化,卻毀在共產黨手裡。”

出版人波特•伯林尼斯基:“影片讓人信服。我是俄國人,了解共產黨給中國和俄國帶來的危害。”

金融顧問吉恩•帕納申科:“影片非常棒。涉及對法輪功的政治迫害這個緊迫問題。法輪功廣為人知。我聽過讀過很多這方面消息,也親自見過一些遭受迫害的中國人。影片還提到活摘器官的問題,為盜取器官殺人。”

《自由中國》自2012年四月首次參加電影節以來,已經連續獲得多次國際大獎。包括2012年11月,獲得好萊塢影視音樂大獎「最佳原聲音 樂獎」提名。

新唐人記者魯成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