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改枪贩售 2男子遭逮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思瑞台南20日电)台南市警方今天宣布破获1起改造枪械案,2名男子涉嫌利用租屋处改造枪支贩售图利,员警跟监围捕,并起获枪弹一批。

台南市警察局归仁分局指出,去年12月接获线报,以江姓男子为首的暴力犯罪集团拥枪自重,在台南市归仁区及仁德区一带危害乡里。

警方发现,江姓男子曾被提报为治平专案对象,遭检肃到案交保后,与因枪炮案件被通缉中的穆姓男子合作,疑似贩售改造枪械牟利,检警便组成专案小组跟监搜证。

警方指出,员警掌握江男与穆男行踪后,昨天发动警力前往台南市北区的1处民宅搜索,顺利逮捕江、穆2人,同时在屋内查扣改造90手枪5把、子弹62颗、及枪支改造工具一批。

警方指出,穆姓男子在警讯时初步坦承改造枪械,并向员警表示,曾在改枪试拉枪支滑套时不慎,导致枪支走火,误击自己小腿受伤。

警方指出,江、穆2人在警讯后移送台南地检署侦办,警方并持续追查已贩售枪支的流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