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改槍販售 2男子遭逮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0日電)台南市警方今天宣布破獲1起改造槍械案,2名男子涉嫌利用租屋處改造槍枝販售圖利,員警跟監圍捕,並起獲槍彈一批。

台南市警察局歸仁分局指出,去年12月接獲線報,以江姓男子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擁槍自重,在台南市歸仁區及仁德區一帶危害鄉里。

警方發現,江姓男子曾被提報為治平專案對象,遭檢肅到案交保後,與因槍砲案件被通緝中的穆姓男子合作,疑似販售改造槍械牟利,檢警便組成專案小組跟監蒐證。

警方指出,員警掌握江男與穆男行蹤後,昨天發動警力前往台南市北區的1處民宅搜索,順利逮捕江、穆2人,同時在屋內查扣改造90手槍5把、子彈62顆、及槍枝改造工具一批。

警方指出,穆姓男子在警訊時初步坦承改造槍械,並向員警表示,曾在改槍試拉槍枝滑套時不慎,導致槍枝走火,誤擊自己小腿受傷。

警方指出,江、穆2人在警訊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警方並持續追查已販售槍枝的流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