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泽民访粤花三千万 刘志军献美女列车员

【新唐人2013年2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原中共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被认为是由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一手提拔上来的。江当政期间每到地方上视察,乘坐专列都由刘志军全程陪同,鞍前马后,精心侍候。近日,有消息传,在江泽民退下后某年,乘坐专列来粤,刘志军让漂亮的列车员表演陪同。而江来粤一次,至少耗资三千万以上。

爆料网帖被速删

现年59岁的刘志军,19岁入职铁路部门,2003年成为铁道部长。在刘主掌铁道部时,但凡江泽民乘坐专列,刘都鞍前马后,仔细侍候。刘也由此换来“官运亨通”,而成为江派人马中一个举足轻重的人物。不过,在去年5月28日,中共官方公布,刘志军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近日,有网友“R_O_C”在腾讯微博上发帖指:“有所耳闻,一个老同事是广东政协委员,据说蛤蟆(指江泽民)退后某年,专列来粤,刘志君(指刘志军)让漂亮列车员表演陪同,不爽!到粤后张得江(指张德江)包下一豪华酒店,蛤蟆随从奴仆将酒店内烟酒洗劫一空,来粤一次,耗资三千万以上!”

不过,目前该贴已经被删除,页面显示“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江上海宴请237万

此前,香港《动向》杂志披露,江2012年在上海居住150天,仅宴请签单一项就高达237万元,相当于上海市职工年收入中位数七万元的33.5倍。还未包括住宿、交通等开支。当然,这些都是政府买单。

2008年,该杂志曾披露:目前,中共中央委员以上离休高干,每年公款开销,就高达1000亿人民币;最高级离休官员,包括江泽民、李鹏等11人,享受至高无上的特权待遇:每年耗费公款10亿元,平均每人近1亿元!

其中,江泽民所用专列,沿线都有武装保护,所有快慢旅客列车,都要停站让行。即使是同方向行驶的特快列车,也必须停下,让其专列超越而过。

荒淫成性 “三代表”发源地官贪民穷

有关江在女色方面的荒淫传闻名单中,既有苏联女间谍、教育部长陈至立,还有央视广播员李瑞英、歌星宋祖英等。其中最为“霸气”的当属宋祖英,而其“国母”的身份早已成为国人茶余饭后的谈资。所以上述消息所提到的:刘志军让漂亮列车员陪同表演,被指可能性极高。

至于网帖提到的江来粤的花费,目前尚难以考证。但在广东高州,这个本是粤西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地方,却因为江泽民2000年在该地首度提出所谓的“三个代表”理论,成为了中共的又一个“红色圣地”。但这个“红色圣地”的称号不仅没能使高州人民过上富裕的生活,当地更是“官贪民穷”。

2011年时,高州市一名退休干部周老伯对香港《明报》记者表示,“早几年电视报纸上还经常登一些文章说一说,不过那时也搞不清楚究竟是什么意思。”许多高州市民表示,“都过去了,现在都没人提了。”

有人更在江泽民到访后被列为廉政教育基地的高州冼夫人庙的招牌大石上,愤慨的写下“官贪民穷”4个字。

不过,对于江泽民来说,“贪官治国”似乎并不是坏事。署名周晓辉的文章“细数江泽民罪行——腐败荒淫篇”中调侃,一个人要让别人对其效忠总要有些理由。江泽民既无智慧,也未经选举,如果全部都任用清官,则会凸现其无能和贪腐。而贪官最大的好处是民愤很大,从声望上来说,不可能对江带来威胁。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