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江澤民訪粵花三千萬 劉志軍獻美女列車員

【新唐人2013年2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原中共鐵道部部長劉志軍,被認為是由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一手提拔上來的。江當政期間每到地方上視察,乘坐專列都由劉志軍全程陪同,鞍前馬後,精心侍候。近日,有消息傳,在江澤民退下后某年,乘坐專列來粵,劉志軍讓漂亮的列車員表演陪同。而江來粵一次,至少耗資三千萬以上。

爆料網帖被速刪

現年59歲的劉志軍,19歲入職鐵路部門,2003年成為鐵道部長。在劉主掌鐵道部時,但凡江澤民乘坐專列,劉都鞍前馬後,仔細侍候。劉也由此換來「官運亨通」,而成為江派人馬中一個舉足輕重的人物。不過,在去年5月28日,中共官方公佈,劉志軍被開除黨籍,並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近日,有網友「R_O_C」在騰訊微博上發帖指:「有所耳聞,一個老同事是廣東政協委員,據說蛤蟆(指江澤民)退後某年,專列來粵,劉志君(指劉志軍)讓漂亮列車員表演陪同,不爽!到粵后張得江(指張德江)包下一豪華酒店,蛤蟆隨從奴僕將酒店內煙酒洗劫一空,來粵一次,耗資三千萬以上!」

不過,目前該貼已經被刪除,頁面顯示「對不起,您訪問的頁面找不回來了。」

江上海宴請237萬

此前,香港《動向》雜誌披露,江2012年在上海居住150天,僅宴請簽單一項就高達237萬元,相當於上海市職工年收入中位數七萬元的33.5倍。還未包括住宿、交通等開支。當然,這些都是政府買單。

2008年,該雜誌曾披露:目前,中共中央委員以上離休高幹,每年公款開銷,就高達1000億人民幣;最高級離休官員,包括江澤民、李鵬等11人,享受至高無上的特權待遇:每年耗費公款10億元,平均每人近1億元!

其中,江澤民所用專列,沿線都有武裝保護,所有快慢旅客列車,都要停站讓行。即使是同方向行駛的特快列車,也必須停下,讓其專列超越而過。

荒淫成性 「三代表」發源地官貪民窮

有關江在女色方面的荒淫傳聞名單中,既有蘇聯女間諜、教育部長陳至立,還有央視廣播員李瑞英、歌星宋祖英等。其中最為「霸氣」的當屬宋祖英,而其「國母」的身份早已成為國人茶餘飯後的談資。所以上述消息所提到的:劉志軍讓漂亮列車員陪同表演,被指可能性極高。

至於網帖提到的江來粵的花費,目前尚難以考證。但在廣東高州,這個本是粵西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地方,卻因為江澤民2000年在該地首度提出所謂的「三個代表」理論,成為了中共的又一個「紅色聖地」。但這個「紅色聖地」的稱號不僅沒能使高州人民過上富裕的生活,當地更是「官貪民窮」。

2011年時,高州市一名退休幹部周老伯對香港《明報》記者表示,「早幾年電視報紙上還經常登一些文章說一說,不過那時也搞不清楚究竟是什麼意思。」許多高州市民表示,「都過去了,現在都沒人提了。」

有人更在江澤民到訪后被列為廉政教育基地的高州冼夫人廟的招牌大石上,憤慨的寫下「官貪民窮」4個字。

不過,對於江澤民來說,「貪官治國」似乎並不是壞事。署名周曉輝的文章「細數江澤民罪行——腐敗荒淫篇」中調侃,一個人要讓別人對其效忠總要有些理由。江澤民既無智慧,也未經選舉,如果全部都任用清官,則會凸現其無能和貪腐。而貪官最大的好處是民憤很大,從聲望上來說,不可能對江帶來威脅。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