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顾:业绩佳 精品类股看俏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潘智义台北20日电)百达投顾指出,国际知名精品业者普拉达(Prada)、爱马仕(Hermes)近日公布去年业绩颇佳,看好精品股后续表现。

百达表示,受欧洲、亚洲需求带动,普拉达2月19日晚间公布2012年度销售状况,年成长率高达29%,普拉达认为,消费者在高价产品上的支出持续增加,亚洲旅游者出国观光,更大幅促进欧洲市场的需求。

百达引述普拉达各区域销售情形,意大利全年销售攀升19%、欧洲其他地区大幅跃升33%、亚太地区扬升23%,美洲和日本分别增加15%、8%。

另外,爱马仕国际集团2月12日宣布,2012年度销售量大幅成长23%,营收34.8亿欧元,年成长率16%,高于预测值的13%。

百达强调,精品旺季行情将持续发烧,去年耶诞节购物潮业绩反映在去年第4季财报,股价持续反应;中国大陆农历年长假、发放奖金、海外旅游渡假购物潮,精品业绩也可望反映在第1季财报,类股行情甚至可延烧至4月中至5月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