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华人联谊会庆祝成立34周年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讯】华人联谊会夏威夷当地主要的侨团组织,农历新年伊始,他们在当地举行盛大晚会,庆祝成立三十四周年。让我们看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2月15日晚,夏威夷华人联谊会庆祝2013春节及理事就职典礼联欢晚会在火奴鲁鲁太平洋大酒店举行,主题是“夜上海百乐门”。

台北驻檀香山经文处处长朱为正夫妇、侨务委员杨泰英、越棉寮主席沈文洲应邀出席。

众多侨胞身着盛装参加。晚会开始,华人舞狮团四头瑞狮入场助兴,社团前任主席路惟登及当值会长蔡暟如女士先后致辞,感谢大家一年来对社团的努力并祝贺新年。

首次在夏威夷过春节的经文处处长朱为正很高兴能参加此次活动,与海外侨胞一起欢度中国春节。

会员们戴着粉红色领带,集体表演“满场飞”,把大家带回到3~40年代的上海滩,“天涯海角”、“甜蜜蜜”、“南海姑娘”一首首老歌引起大家对过往的回忆。唱歌跳舞之余,还有精彩的抽奖节目,大家共同度过愉快的夜晚。

新唐人电视台夏威夷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