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華人聯誼會慶祝成立34週年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訊】華人聯誼會夏威夷當地主要的僑團組織,農曆新年伊始,他們在當地舉行盛大晚會,慶祝成立三十四週年。讓我們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2月15日晚,夏威夷華人聯誼會慶祝2013春節及理事就職典禮聯歡晚會在火奴魯魯太平洋大酒店舉行,主題是“夜上海百樂門”。

臺北駐檀香山經文處處長朱為正夫婦、僑務委員楊泰英、越棉寮主席瀋文洲應邀出席。

眾多僑胞身著盛裝參加。晚會開始,華人舞獅團四頭瑞獅入場助興,社團前任主席路惟登及當值會長蔡暟如女士先後致辭,感謝大家一年來對社團的努力並祝賀新年。

首次在夏威夷過春節的經文處處長朱為正很高興能參加此次活動,與海外僑胞一起歡度中國春節。

會員們戴著粉紅色領帶,集體表演“滿場飛”,把大家帶回到3~40年代的上海灘,“天涯海角”、“甜蜜蜜”、“南海姑娘”一首首老歌引起大家對過往的回憶。唱歌跳舞之餘,還有精彩的抽獎節目,大家共同度過愉快的夜晚。

新唐人電視臺夏威夷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