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伍兹球聚 媒体怨没得访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讯】(中央社佛罗里达州圣露西港17日法新电)各家媒体驻白宫特派员今天抱怨,美国总统欧巴马周末与高球名将老虎伍兹(Tiger Woods)一同切磋球技时,政治记者无法采访。

白宫记者协会(White House Correspondents Association)主席亨利(Ed Henry)说:“我代表白宫记者协会发言,平面报纸、广播电台、线上媒体及电视台的广大业界成员今天跟我说,周末期间完全无法采访美国总统,他们极为沮丧。”

亨利说:“今日和往后我们都将为了1个非常简单但重要的原则而战,那就是‘透明度’。”

他说,报导高尔夫球新闻的体育线记者在球场内发送推特及电视采访内容,让广大记者更感沮丧。

欧巴马今天首次和前世界球王伍兹一起打高尔夫球,但追这起新闻的记者及摄影记者无法进到球场。

白宫则发言平息记者的牢骚。

白宫发言人厄尼思特(Josh Earnest)说:“白宫今天给予媒体的采访许可,完全符合先前惯例。也符合欧巴马周五(15日)晚间抵达佛州前,就承诺给予白宫记者团(White House Press Corps)的采访许可。”(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