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伍茲球聚 媒體怨沒得訪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訊】(中央社佛羅里達州聖露西港17日法新電)各家媒體駐白宮特派員今天抱怨,美國總統歐巴馬週末與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一同切磋球技時,政治記者無法採訪。

白宮記者協會(White House Correspondents Association)主席亨利(Ed Henry)說:「我代表白宮記者協會發言,平面報紙、廣播電台、線上媒體及電視台的廣大業界成員今天跟我說,週末期間完全無法採訪美國總統,他們極為沮喪。」

亨利說:「今日和往後我們都將為了1個非常簡單但重要的原則而戰,那就是『透明度』。」

他說,報導高爾夫球新聞的體育線記者在球場內發送推特及電視採訪內容,讓廣大記者更感沮喪。

歐巴馬今天首次和前世界球王伍茲一起打高爾夫球,但追這起新聞的記者及攝影記者無法進到球場。

白宮則發言平息記者的牢騷。

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Josh Earnest)說:「白宮今天給予媒體的採訪許可,完全符合先前慣例。也符合歐巴馬週五(15日)晚間抵達佛州前,就承諾給予白宮記者團(White House Press Corps)的採訪許可。」(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