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赛 西区险胜东区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8日电)美国职篮NBA全明星赛,西区今天靠着杜兰特全场30分,后卫保罗20分、15次助攻带领下,终场以143比138击败东区。

2013年NBA全明星赛今天在休士顿丰田体育馆,进行压轴东西区明星对抗赛,效力洛杉矶快艇队的后卫保罗(Chris Paul)率领西区击败东区,获选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MVP)殊荣。

保罗也成为全明星赛史上,继魔术强森(Magic Johnson)与汤玛斯(Isiah Thomas)之外,第3个拿到MVP大奖的纯控卫。

西区今天击败东区后,拿下最近3连胜,且自2000年至今,西区就拿下9胜,而雷霆队一哥杜兰特(KevinDurant)就算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却无缘卫冕明星赛MVP奖座。

东区明星赛最高票得主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全场18投7中、拿下19分,还被“小飞侠”布莱恩(Kobe Bryant)赏了两记火锅,成了今年明星赛另类焦点。

效力纽约尼克的“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今天代表东区明星队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12篮板;“闪电侠”韦德也有21分、7次助攻。

领军赢得胜利的“CP3”保罗,赛后坦言能获得MVP,是非常、非常特别的一件事,“这是我从没有达成过的成就,就算我有机会可以去尝试,我却从没想过”。

比赛开打前,保罗甚至告诉队友杜兰特,如果想要得分,只要尽管跑就对了,“我会把球交到他手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