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爱的抱抱 陈冲红眼眶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蔡和颖台北18日电)行政院长陈(冲)今天从行政院“毕业”,太太柯长珠献上爱的抱抱,亲自开车接口中念着的“陈先生”回家,陈冲红了眼眶。

新、卸任内阁上午在行政院大礼堂举行交接典礼,柯长珠未进场观礼,选择在陈(冲)接受行政院同仁一路欢送后,低调在红毯末端静候。

柯长珠一见到陈冲走来,大方在众人面前献上“爱的抱抱”,新任院长江宜桦对柯长珠说“院长就拜托你了”,让陈(冲)忍不住红了眼眶。

陈冲正式卸下377天的阁揆担子,柯长珠笑说,出门前,她祝福陈冲“交接愉快”,对于丈夫卸任阁揆,她感到很轻松,不过也很沉重,“因为要把他的健康找回来”。

陈冲经过新年假期调养,交接典礼露面时气色红润,他特别感谢办公室同仁送他“多功能运动表”,承诺会调整生活顾健康。

对于陈冲卸任后的规划,柯长珠说,“要等‘陈先生’体力恢复,才能出去玩”,但至少离环游世界的梦想更近了一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