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谋杀 “刀锋战士”取消所有比赛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讯】南非的“刀锋战士”、两届残奥会冠军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在“情人节”凌晨涉嫌枪杀模特女友,目前被关押在南非比勒陀利亚一个警察局。周日,皮斯托瑞斯的妹妹艾米及经纪人和律师探望了他。据经纪人说,皮斯托瑞斯已经取消了他原先计划参加的所有比赛

皮斯托瑞斯的经纪人皮特・万・齐尔表示,此次探访的目的一方面是从职业的角度,和皮斯托瑞斯讨论他今年原计划在莫斯科参加的国际田联比赛,另一方面作为他的好友,也从道义上给与他支持。

皮特・万・齐尔证实,由于被控谋杀女友,皮斯托瑞斯已取消了他原计划参加的比赛。

皮斯托瑞斯的经纪人皮特齐尔:“正如我说过的,今晚稍后,我会发表一个具体的声明,来说明他具体的比赛,日期以及到现在为止已经取消的比赛。”

皮斯托瑞斯本来希望出战下届,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奥运会和残奥会。他目前是100、200和400米跑的残疾人世界记录保持者。

面对记者的追问,皮特・万・齐尔承诺将在当晚的声明中详细说明皮斯托瑞斯目前的状况。

对于皮斯托瑞斯被控谋杀女友,皮特・万・齐尔认为这是一场悲剧性事件。

“真在进行的是一场悲剧性事件,我们目前只能给予奥斯卡(皮斯托瑞斯)以支持。”

皮斯托瑞斯将在下周二和周三出席保释听证会。一旦罪名成立,他可能将面临终身监禁。

新唐人记者罗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