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广岛试映会主流受震撼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讯】2月10日,由本台参与制作的获奖记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在日本广岛市举行了首次试映会。受邀前来的主流社会人士表示,影片非常感人,心灵受到震撼。

对于影片反映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残酷程度,前广岛市议员松井邦雄感到超出自己的想像并表示震惊。

前广岛市议员松井邦雄: “迫害超出我想像的残酷,我感到很震惊。另外对在日本进行这样活动的人也让我很感动,包括今天在这儿(举行活动)的人。”

广岛县文化团体连络会议事务局长亀冈先生表示:“其实我非常喜欢中国这个国家,但是却发生这种不幸的事, 我感到很震惊。这其中当然有扭曲的政治体制的原因,我想当然应该是要靠国民自己去改变,另外向全世界说明真相也很重要。我想本来这些都应该是自由的活动,但是(政府)却用极端的想法来镇压,(这样的事)无论哪个国家都是不应该的。另外这种迫害的情况不但要在自己的国家去讲,更应该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是民主国家基本的东西。我觉得中国已经背离了民主国家政治方面的基本的原则。我想不仅必须要知道法轮功的事, 今天看了这部电影的人,有机会的话也应该向身边更多的人去讲,让更多的人知道。”

《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是一部深度曝光法轮功团体受迫害真相的英文记录片,并在多个国际影展中获得大奖。据悉,该影片目前已被翻译成12种语言。

新唐人记者李池日本广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