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救走7名叙国内战伤患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讯】(中央社耶路撒冷16日综合外电报导)以色列军方今天在边界戈兰高地(Golan Heights),救走7名在内战中受伤的叙利亚人,将他们送往以国医院接受治疗。

医院发言人表示,军方今天下午送来7名伤患,都已接受手术治疗。

发言人说:“1人受了重伤,情况危急,另外6人伤势不严重。”7人仍住院观察。

军方发言人稍早表示,“以色列军人在戈兰高地上的安全隔离墙旁,为5名受伤叙利亚人提供医疗照护”,接着将他们送到医院治疗。军方稍后更正伤者人数为7人。

军方与医院都未提供伤者的伤势细节。

1位不具名的军方官员表示,以色列政策规定,在严守边境免受敌军入侵同时,还要提供难民人道援助。

以色列副总理雅隆(Moshe Yaalon)接受电视访问时将此称为“特定事件”,表示让叙利亚人进入以色列属人道作为,若同样事情再发生以色列会个别评估。

以色列在1967年的中东战争夺下戈兰高地,叙利亚发生内战23个月以来以色列一直严密戒备,防止冲突越过边界或难民涌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