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女大生遭两次辗压致死 家属崩溃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讯】中国大陆再发生肇祸司机为了灭口,2次辗轧伤者致死后逃逸事件。一个浙江女大生近日回家过年,外出拜访朋友回家时遭遇车祸,目击者说当时她并没有死,司机却再次倒车将她辗过后逃逸,家属还发现肇事司机有黑社会背景,担心案件会得不到合理的处理。

周先生抱着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的21岁女儿周燕,一家人瘫坐在地上痛哭失声;13号大年初四晚上,她在拜访朋友回家时遭遇车祸,当时有2名目击者曾看到周燕被撞倒后曾尝试爬起来,但肇事司机却倒车辗压周燕后快速逃逸,目击者说还看到司机和另一名乘客调换了座位,怀疑可能涉嫌酒驾,试图以掉包的方式以免被起诉。

周燕的父亲告诉自由亚洲电台,他们在报案后,立即要求交警部门查看附近路段的监控片段,但遭拒绝,他认为这是一个很恶劣的事件,件作为刑事案件应该可以成立的,一是逃逸,二是用别人来顶替。

本台记者星期六打电话给事发当地的交警支队和公安局刑侦队,年后上班的第一天电话却都没人接听。

从事驾驶工作的刘先生感叹,中国老百姓的命不值钱。

驾驶员刘先生:“压死,就一次性赔偿多少钱呀,就没这么多烦心事嘛!要不就是那么官二代呀,富二代呀,他们反正有钱呀他们。反正压死你,你的命又不值钱﹔我们中国老百姓的命不值钱,他有钱人的命才值钱。”

据报导,现在已抓获一名涉案人员,还有一人在逃。死者家属对自由亚洲电台透露,肇事司机是放高利贷的黑社会人员,因此担心案件不会得到公正处理。

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金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