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要真名 德法院挺脸书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讯】(中央社柏林15日法新电)国法院今天公布裁决指出,社群网站“脸书”可坚持公司政策,要求用户使用真实个资注册账号。

国北部什列斯威-荷斯坦邦(Schleswig-Holstein)行政法院否决地区资讯保护官员的命令,表示脸书得以维持搜集个人资讯细节的政策。

脸书要求用户在注册新账号时提供真实全名、电子邮件、性别及出生日,若发现假资讯,会将账号封锁,直到用户提供身份证明。

什列斯威-荷斯坦邦地区独立资讯保护中心(ULD)要求脸书提供用户使用假名的机会,并解除对使用假资讯账号的封锁。

ULD扬言,脸书若不配合,将面临2万欧元(2万6715美元)的罚款。

不过行政法院表示,ULD无权要求脸书解除对使用假资讯账号的封锁。

行政法院并裁决,德国法律不适用这件案例,因为脸书用户资讯注册地位于脸书欧洲总部爱尔兰。(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