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驻巴拉圭大使拜会巴拉圭教育电视台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讯】(中央社台北16日电)驻巴拉圭大使刘德立于当地时间14日前往巴国教育部所属的“教育电视台”(Canal Arandu Rape)拜会新任台长艾雅拉等,就续与该台合作播出介绍中华民国国情纪录系列影片事宜交换意见。

刘德立首先向台长艾雅拉(Alvaro Ayala)及在座的Alicante传播公司负责人卡沙奇亚(Cesar Casaccia)表示,感谢“教育电视台”多年来提供节目频道不定期播出由驻巴大使馆所提供的国情纪录系列影片。

刘德立表示,期藉由陆续提供包含“司马库斯”等高画质纪录片,加强与该台的合作关系,透过该台向观众宣扬台湾“软实力”。

艾雅拉向刘德立介绍该台成立缘由及历史,并表示目前刻与巴国教育部争取提供各项经费支援,并期在短期内得以透过卫星及有线电视系统传送节目,以扩大其频道收视范围。

艾雅拉也感谢驻巴大使馆持续提供该系列国情文宣纪录片,认为公视制播的纪录片品质无论在报导取材、影片画质及配音技术等均为上乘之作,至盼续透过合作,尽快安排节目时段播出,以向巴国民众宣介中华民国国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