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趋:朝核试无异于敲响了金家王朝的丧钟

【新唐人2013年2月15日讯】 网易新闻说,当地时间2月13日,韩国首尔举行反朝鲜集会,韩国保守派活动人士举着反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标语并高喊反朝口号,谴责朝鲜核试验。

其一,韩国首尔举行反朝鲜集会。其二,同日,日本东京和广岛,在当地生活的韩国民众和日本抗议者也都举着标语并高喊反朝口号,谴责朝鲜核试验。其三,抗议者焚烧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模型以及朝鲜国旗,谴责朝鲜核试验。

看了以上这些图片新闻,我来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客观地讲,对于金家王朝这种顽固不化的独裁政体来说,只是抗议和反对是没有用的,因为它不讲民主只懂暴力,所以,只要它不覆灭,朝鲜危机永没完。君不见马鼎盛也说,朝鲜拿核弹对抗周边国家是自己找死,他甚至主张中国可对朝鲜断奶逼其走上谈判桌。

也许,阮次山说得更在理,我们必须要知道我们过去的政策性的还有宣传性的口号到这时候应该要告一个段落了,我们必须要拿出新的更明确的方案。就是我们如果要给予朝鲜一个面子的话,我们单方面的对于朝鲜援助朝鲜的六十几亿美金一年的援助,我们要考虑减半或者完全取消,让朝鲜的金正恩感受到一巴掌的重量跟刺痛。

同时,我更注意到了环球网刊发的一篇署名《中国需告诉朝不改弦更张则要独立面对美国打击》的文章,文中结尾说,在一系列的核讹诈中,中国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中国不存在彻底抛弃朝鲜政权的问题,因为朝鲜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中朝两国的友好协定曾经赋予了中国特殊的责任,但是,中国应当在联合国安理会通过有关决议的同时,明白无误地告诉朝鲜人,中国不愿意为朝鲜的鲁莽行为承担任何责任。换句话说,如果朝鲜不改弦更张,立即承诺不再进行任何核试验和火箭发射,那么,中国将会不再承担对朝鲜的保护义务。到那个时候,朝鲜必须独自面对来自美国的军事打击。

因此,我做为一个中国人,虽然见识到了外交部口气强硬的第三次反对声明,也在新闻上听说了杨部长史无前例地紧急召见朝鲜大使的事情,但还觉的有必要也愿意对我国政府在朝鲜问题上表达三点刍议 ——

1.强烈呼吁我国政府对朝断粮,一年60亿美元用到本国建设上那要起多大作用?2.中国应对外明确宣布朝不谈判就是自动脱离中国的保护,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自负。3.积极参与联合国安理会的对朝制裁,在有必要时可考虑对朝采取有目的的进一步打击。

如果,我国政府果如民意的话,我想,朝核试无异于敲响了金家王朝的丧钟,它对于一揽子解决朝鲜问题,变相促进人类民主和进步,尽早赢得半岛永久和平,倒是一件好事,因为该来的总算来了。你们说是不是!

这正是——

抗美援朝失台湾,养虎为患成负担。
当断不断中朝事,考验中国买单钱。
如果朝美再开战,中国一定不向前。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