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廉价房”计划正式公布 利率上限高达28%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讯】纽约市议长克里斯蒂.奎因(Christie Quinn)有计划通过与纽约房地产业协商,共同拯救纽约“廉价房”计划。分析人士称她与纽约房地产业合作过于密切,房产税利率上限设置过高,将危及整个局面。

纽约州的法律规定,房东如果有20%的住房提供给低收入者,将获得 免税贷款。

但由于近年来纽约房东利润的减少,希望减少低收入者的住房数量。

今日,纽约市议长柯魁英提出计划,如果房东们继续服从80-20计划,市政府将为他们提供三十年28-31%的税收上限。

纽约市房地产委员会主席史蒂文斯•斯皮诺拉表示,这个税收上限好于他的预期。

但是分析人士称,柯魁英的计划会给纽约市政府在未来十年造成4亿美元的损失。

纽约市未来新建廉价房,将主要提供给收入高于规定,但无力购买普通商品房的纽约人。

纽约记者 谢安澜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