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杀警嫌疑身亡 警否认放火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讯】(中央社加州圣伯纳地诺13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逃亡前警员杜纳(Christopher Dorner)与警方在洛杉矶山间小木屋爆发枪战后,据信已葬身火窟,加州圣伯纳地诺郡警长今天表示,执法单位并非蓄意放火。

警长麦马洪(John McMahon)在下午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这不是蓄意行为。我们并非故意烧毁小屋,逼杜纳逃出来。”

调查人员尚未正式证实这具从烧毁屋内发现的焦尸身份,但据信尸体就是33岁的杜纳。

麦马洪说:“我不能完全肯定这就是他。我们追捕的嫌犯…与他的外貌相符。根据我们警方与他在空屋中的互动,他的行为与杜纳先前的活动一致。我们目前已结束追捕行动。”

他说:“法医正在验尸确认他的身份,我们应该很快会得知结果。”

这名据信为杜纳的男子昨天结束躲藏,先后偷走两辆车并藏身山区1间空屋,接着与警方爆发激烈交火,造成1名警员殉职、另1名警察受伤,最后小屋起火燃烧,警方搜索行动告一段落。

1名因调查仍在进行而要求匿名的官员告诉美联社,男子并未从烧毁小屋逃出,数小时后警方在屋内地下室寻获1具焦尸,身上有1只皮夹和私人物品,包括印有杜纳姓名的加州驾照。

杜纳先前因不满遭到警方革职,涉嫌杀害警员女儿和她的未婚夫,后来又枪杀1名警员,还在网路上扬言将对其他人报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