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各界人士研讨工薪阶层权益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讯】今天,在工人提升会议上,工人权益是讨论的焦点。发言者敦促低工资工人应团结起来,为自己的抱怨和焦虑而发声。

政策专家,市长候选人,工人,宣传组和民选官员,在会议上对低工资工人的权利进行讨论。美国纽约州和工人权益组织发布一份报告,来研究如何让纽约市的工人阶级更好的生活。该报告包括四个重大政策改革,提高低工资工人的评定标准,提高最低工资标准,建立一个市长办公室来执行劳动法规并规范滥用劳工的行业。

曼哈顿区长斯科特•斯静格(Scott Stringer):“这是一种信念,一种强烈的信念,你可以提升经济地位,你具有上升到甚至超越中产阶级的能力,不在于,你开始在洗车场洗车,但你可能会拥有这个洗车场,如果你在一家机场工作,但你可能会成为机场经理,或者无论你在任何零售业起步。终有一天,这个生意可能是你的。”

市长候选人汤普森(Bill Thompson):“‘美国梦’,应该是通过努力工作令生活更美好,然后照顾好你的家人。但许多纽约人的‘美国梦’并不会成真。”

市长候选人白思豪(Bill De’Blassio) :“我们不愿看到工人还未团结起来,不愿看到工人的工资一次又一次的被削减,不愿看到一百万纽约人生病了都无法请假,因为他们害怕会失去工作。”

纽约市的失业率为9.7%,自2007年以来,几乎翻了一番。大量的工人为少量的工作而竞争,以最低工资居住在世界上最昂贵的城市之一,工资不能削减。

Altari科尔(Altari Cole):“我只是让你知道,最低工资7.25刀每小时是如何生活的。真是很艰难。从不同的地点,花费几个小时走路上班,到了公司,你老板却告诉你‘你迟到了,回家吧’。我说因无法负担火车票,我不得不走路上班,现在你让我回家……这是不对的。”

此外,一些雇主聘用多名兼职员工来取代全职雇员,因此工人真是入不敷出。

宾图•卡马拉(Bintou Kamara)零售行业项目积极者(Activist for The Retail Action project):“然后遗憾的是,在节日期间,他们开始削减我们的工作时间,每周只工作两天。”

因为她只是做兼职,宾图(Bintou)的雇主并不需要给她福利或加班费。她通过电话来获取工作,所以每周工作日无法固定。宾图(Bintou)无法与其他员工联系,并与任满的雇员隔离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