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长假 游戏业老板享天伦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13日电)今年农历春节假期长达9天,终年忙碌的上柜游戏公司老板,多计划趁着难得的假期陪伴家人,享受天伦之乐。

近年来随着脸书(Facebook)、平板电脑和智慧型手机崛起,带动网页游戏、社群游戏和App游戏爆红,分食线上游戏市场。为了冲业绩,不少线上游戏公司老板平时几乎不休假,遇上难得的春节长假,都想把时间留给家人。

平时不休假的乐陞科技董事长许金龙,今年计划带全家人去日本旅游,彻底放松并陪伴家人,为开年后拼业绩储备能量。

同样是全年无休的欧买尬执行长林一泓,今年计划带家人到美西旅游,养精蓄锐。

不想在旺季出国人挤人,游戏橘子执行长刘柏园选择留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度过。

刘柏园表示,繁忙的公事占去大部分时间,和家人相处的时间相对变少。因此,他很珍惜过年难得的长假,今年弟弟妹妹也会带小孩回家拜年,阖家一起热闹过新年,轻轻松松的聊天吃饭,对他而言就是最棒的休息方式。

红心辣椒董事长邓润泽过年期间也会留在台湾,除了回台南老家探望父母和亲戚,也会陪太太回中坜的娘家。

除了和家人联络感情,邓润泽也不忘每天玩自家推出的社交App游戏“漂浮乐园”,预计经过9天长假后,等级能由41级升到45级。

智冠集团董事长王俊博表示,今年农历春节计划回高雄老家,和家人一起过年。

此外,由于子公司智乐堂开发的3D角色扮演游戏“霹雳神州online”,已于1月30日开放公测,玩家反应不错,王俊博表示将在家中“留守”,监控游戏是否稳定,并随时掌握同时在线人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