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球季 陈伟殷现身春训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12日专电)美国职棒大联盟春训今天正式展开,投捕手向各队报到,金莺队台湾投手陈伟殷在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春训球场现身,准备接受新球季的挑战。

金莺队在去年一扫阴霾,睽违15年后再度打进季后赛,虽然无法顺利晋级,不过优异的表现,使得巴尔的摩的金莺球迷对新球季冀望甚高,不少美国球迷南下春训场地佛州萨拉索塔(Sarasota)艾德•史密斯球场(Ed Smith Stadium),为球员打气。

陈伟殷在去年金莺季后赛中面对洋基队演出逆转胜,更是全季独撑130局的主将,球迷高度关注已熟悉美国职棒环境的殷仔今年的表现。

根据金莺队公布的春训计划,投捕手12日报到后先了解更新后的场地设备,13日上午热身后,中午正式展开投接和短打传球实地训练,14日进行首次全队练习。

金莺队全队加上邀请球员约60人,将进行为期1个半月的训练计划和热身赛,23日将与双城队展开首场热身赛事,由于金莺队气势旺盛,抢先捧场的球迷估计将比去年来得多。

投手轮值表仍是金莺春训期间最热门的话题,如果投手在春训期间未传出受伤意外,汉默(Jason Hammel)、陈伟殷、提尔曼(Chris Tilman)和龚萨雷兹(Miguel Gonzalez)将分居前4名先发投手,第5名先发将由多名投手中选出。

总教练休瓦特(Buck Showalter)将依春训期间表现,决定先发和牛棚救援投手,今年金莺队阵容完整,竞争相当激烈。休瓦特表示,去年开刀复原的日籍投手和田毅,有机会在5月正式亮相。

美国媒体分析,陈伟殷去年首度出战美国大联盟,在疲惫中独撑大局,去年遭击出高飞球的比例偏高,熟悉环境后,球队希望殷仔今年表现更为出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