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发福袋 马英九人气旺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思瑞台南12日电)总统马英九今天下午到台南市永康区武龙宫发放新年福袋,不少民众全家出动排队领取,人潮挤满宫前广场。

马总统下午前往武龙宫参拜,并为庙方揭匾。马总统致词时,配戴庙方赠送的护身符。

马总统表示,过去一年台湾的景气虽然不是很好,但到去年年底时,各项经济指标都明显好转;今年1月的出口表现不错,相信今年的景气一定比去年更好。

马总统说,他相信台湾的优势依旧存在,只要大家团结、努力、改革,前途一定非常光明。

马总统全程发放超过1300个福袋,并一一向民众拜年。有些民众全家出动,有人抱着小宝宝,希望拿到福袋,为新年讨个好兆头。

中国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表示,新年期间到有供奉玉皇上帝的庙宇参拜是传统习俗,武龙宫是永康大湾地区一带的信仰中心,选在此处发福袋,希望让排队民众沾染更多福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