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灯会亮点 灯桥大灯饰贡多拉船

【新唐人2013年02月11日讯】2013高雄灯会三大亮点曝光,连接光荣码头和真爱码头之间的LED灯铁道桥、意大利威尼斯贡多拉船,还有爱河岸大型立体LED浪漫灯饰,抢先目睹的游客都说赞,纷纷拍下美丽夜景。

光荣码头铁道桥LED灯五光十色,灯光投射海面,动感声光灿烂,带给游客许多惊喜。

游客陈凯西:“还满好看的,因为我第一次看到高雄有这样子LED的设计,就想可以来这边顺便拍照。”

斗六市游客林先生:“我觉得今年高雄灯会用LED造型,满符合现在环保的节能减碳表现,我觉得这样的表现,应该可以吸引很多观光客前来。”

第一次引进的威尼斯贡多拉船,长约12公尺,由原住民勇士一边划船一边唱情歌,每次搭载6人,让民众徜徉爱河灯海。

高雄市观光局长许传盛:“我们透过举办爱幸福灯会,把高雄浪漫、爱情以及友善的意象更加传播出去,欢迎更多的好朋友们,只要是过年到元宵这段时间,一定要来高雄走一走。”

今年是光荣码头最后一次举办灯会,因为就在这个地方,马上要动工兴建流行音乐中心,想要体验的民众可得把握机会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子棻、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