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央视春晚的惊人看点 :“国母造反”

【新唐人2013年2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最终完整节目单,整场晚会共有40个节目。财经网网路调查:50%以上网友今年不看央视春晚。不过,今年的“春晚”确实有点与众不同,《茉莉花》之后的《我心永恒》,被民众认为是天意——要把党这艘大船唱沉。

2013年完整版的“春晚”节目单出炉,外界普遍认为,虽然节目上有一些调整,但仍被舆论批无趣、浅薄,无新意。此次《央视》春晚共有40个节目,长4个半小时,其中有6个小品,3个相声,26首歌曲,但新歌少之又少,甚至还有“老掉牙”等歌曲。

从1983年至今,中央电视台已经第三十一次举办春节联欢晚会,但它引起的争议也越来越大。

财经网网路的调查:您今年看央视春节晚会吗?显示,42%以上参与的网友表示: 一年不如一年,越来越难看,取消得了,每年浪费那么多物力人力的。

2月7日,《华商报》6问“央视春晚”:1,春晚新歌哪去了? 2,春晚变成了歌舞晚会吗?3,大腕缺失,春晚也得求人捧吗? 4,主推自家,春晚只开条门缝吗? 5,请老外来,春晚就国际化了吗? 6,春晚想借助影视演员挽留观众吗?

原《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编辑朱欣欣表示,“春晚”越来越成了为中共歌功颂德的晚会了,朱欣欣:“最主要的是突出当年的,当时的,中共的意识形态的需要,政 治宣传的需要。很多节目就让人想起文革时,所谓宣传政策的节目一样,它应景似的内容太多,贴近民众的比较少,即使是反应日常生活的一些消息,一些节目,完全也是回避现实的一些问题。”

网络上更是流传【2013春晚吐槽语】——“新三从四德”三从:从不体贴、从不温柔、从不谅解;四德:说不得、 打不得、骂不得、惹不得。

宋祖英在2013央视春晚的惊人表演

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今年的“春晚”却又一个与往日不同的最大看点。世界首席歌后席琳‧迪翁和宋祖英合唱一首《茉莉花》之后,席琳-迪翁又单独献唱经典歌曲《我心永恒》 (my heart will go on《泰坦尼克号》主题曲),被民众认为是天意:席琳‧迪翁和宋祖英,春晚舞台“席英”组合,先合唱《茉莉花》(革命),席天后再《泰坦尼克号》主题曲 (沉船)——要把党这艘大船唱沉啊!

有网友表示,今年的春晚,宋祖英竟然唱了《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如果改在“谈花色变”的2011年,仅仅是发个帖约朋友喝“茉莉花”茶,也会被刑拘劳教的。

也有网友讽刺说:“‘国母’失去了势力,破罐破摔,现在出来‘造反’了?”“茉莉花,永远是春晚必唱的一首歌。 今年的春晚这首歌很有创意。”

宋祖英一代“国母”的陨落

时事评论员赵培指称,宋祖英显然已经不是“国母”的待遇了。

去年6月5日,宋祖英高调亮相伦敦,与郎朗和意大利歌唱家同台演出。但是赵培分析,实际上背后撑着宋祖英的势力已经日薄西山了。

6月8日,腾讯的《今日话题》说,“民歌天后”没有市场,是靠政府支撑的 “官方文艺”,主要靠体制支撑,文章虽然说的是汤灿,但网友认为暗指宋祖英和汤灿“上面有人”。批评当今的中国“民歌天后”是以公权为雨露浇灌而成,民歌就是官方文艺。

2012年4月18日,人民网强国博客网友“如果梦”出了一篇文章《宋祖英越来越受观众喜爱的秘诀是啥?》 题目下面就是她露着半个胸的照片,很是“性敢”。

网传“?!宋祖英丈夫罗浩的痛苦向谁说”一文披露,央视的人有一次透露了一个小段子:大家都知道江泽民和宋祖英的那档子事,但都想从小宋嘴里印证这一点。 2001年,有一次大家要合伙把宋祖英灌醉了,想从她嘴里掏出点秘密来,没想到她酒量很大,一直不醉。但她却很兴奋,把自己和江泽民的事嘀里嘟噜都说出来 了,走的时候,宋祖英摇摇晃晃站不住,一边哈哈大笑一边嚷嚷说:“我会说段子,我要给你说个段子,哈哈哈……”。什么段子呢,就是她与老江淫乱的黄段子。

去年2月,王立军薄熙来一案,导致江派人马全面失势,而必称为“国母”的宋祖英也随之“失宠”。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