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袭美东北 至少2死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讯】(中央社纽约9日法新电)威力强大的暴风雪今天连续第2天侵美国东北部,造成至少2人丧生、交通停摆,而且至少有50万人无电可用。

这场风暴在纽约州和康乃狄克州降下超过1.5英尺(约46公分)积雪,造成断电、交通运输大乱,影响数千万人。

预期首当其冲的麻萨诸塞州,预估积雪可能高达两英尺。

受狂风暴雪影响的地区多处可见电线断落,超过50万人坐在家中无电可用,包括麻州38万9000人、罗德岛州17万7000人及康乃狄克州3万5000人。

航空公司昨天取消超过3000个航班。受暴风雪影响,纽约拉瓜迪亚机场(LaGuardia)、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Newark Liberty Airport)和甘迺迪国际机场(JFK)各航空公司停止营运,造成纽约空中交通停摆。

纽约州波基普西镇(Poughkeepsie)发生车辆打滑事故,年轻女驾驶控制不住车辆,撞死路边1名74岁老翁。新罕布什尔州奥本(Auburn)官员表示,1名男子开车失控撞树,不幸丧生。(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