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发福袋 民众排长龙讨吉利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叶素萍台北9日电)总统马英九今天傍晚回台北市文山区老家,慰勉兴隆寓所辖区派出所员警,并发送小龙年新春福袋民众排长龙争领红包讨吉利。

马总统由内政部次长简太郎、警政署长王卓钧陪同回到文山区,慰勉兴隆寓所辖区兴隆派出所员警。

马总统说,这4年间他不住在这里,但每周都回来陪妈妈吃饭,谢谢员警们对母亲周到的照顾,让她感到非常安全,今天是除夕,警察们因为公务关系,没法陪家人吃饭,他要再次代表人民感谢员警。

马总统紧接着转赴文山区兴安里发送小龙年新春福袋民众排队争领红包。带着新生儿的朱姓夫妇抢到头香,开心地请马总统在衣服上签名。

自备板凳的朱先生说,他们下午3时就来排队,这两年都会来领总统红包,讨个吉利。

很多排队领红包的民众,多是马总统的街坊邻居,总统笑着跟民众握手寒暄,总统府准备的500份福袋,很快地就被索取一空。

马总统说,今天是除夕,祝福大家在未来一年,都能平安、顺遂、繁荣,也希望国家经济能逐渐恢复景气,让大家都能够有好的收入、好的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