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新年加班 全勤发红包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9日电)新年期间半导体封测台厂,产线基本上不停休,视客户拉货需求调节;日月光新年提高加班乘数,特定天数全勤发红包。

封测大厂日月光新年产线加班配套措施采四班二轮,除夕到初三加班原先乘以1.33倍,今年提高到1.5倍;其中除夕到初一全勤2天,另外加发红包新台币1500元,初一到初二全勤2天,加发红包700元。

硅品新年期间也是采四班二轮制,因应国内外客户拉货需求,新年产线平均出货量可维持一般上班日的8成以上。

封测大厂南茂2月客户拉货力道强,新年持续加班因应,加班产线主要集中在驱动IC封测和动态随机存取记忆体(DRAM)封装。

记忆体封测厂力成新年期间产线不停休,维持运作;IC封装材料通路商长华电材春节产线按照客户实际需求调配,部分客户也会预先备料。

LCD驱动IC封测厂颀邦新年期间产线调配,要看客户拉货力道和来料量状况,目前看来客户库存相对较高。

IC载板厂南电新年期间产线基本上不停休,包括IC载板、打线和印刷电路板三大产品线,客户拉货力道持稳。

消费电子封装厂超丰以往新年期间厂房设备会进行岁休,新年期间生产线员工会休几天假,今年应该也不例外。

类比、记忆体和微控制器封装厂菱生除夕到初二全休,初三产线视客户需求调节生产;菱生台中中港新厂,预计在第3季完工,初期产能可增加2成。

IC测试和LED挑检厂久元电子配合客户出货,新年期间加班,包括驱动IC、消费电子IC和触控面板IC等测试、以及LED切割挑检(包括IC切挑),视实际状况调节产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