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袭击南安大略省造成混乱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若霆多伦多8日专电)1场来势汹汹的暴风雪,今天袭击南安大略省,道路情况混乱,车祸频传。

安大略省的风雪从今天凌晨就开始,到上班时刻雪势加大。据气象单位估计,至下午4时30分,大多伦多地区降雪量已达20至30公分。这是自2008年以来,最大的1次风雪。

大多伦多以外地区,降雪量可达35公分。风速每小时达50公里。大雪加上强风,能见度极低,驾车意外频传。安大略省警特别呼吁民众,尽可能留在家中,不要驾车出门。

安大略省警表示,他们在清晨上班时间,至少接到300宗车祸报告,其中2宗伤者伤势严重。加拿大汽车协会(Canadi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今天下午也接到4000多通会员打来的求救电话。

汉密顿市(Hamilton)1名80岁老妇,今晨在铲除车道积雪时,意外死亡。

袭击南安大略省的风暴系统,也将为美国东北部带来90公分雪量。

今天的暴风雪也导致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许多航班延误或取消。不少学校也宣布停课1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