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影响 华航纽约航班延迟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8日专电)受到超级风暴影响,中华航空公司明天抵达纽约甘迺迪机场、以及中午从纽约起飞的航班,都将延迟1小时。长荣航空公司因为风暴影响期间没有载客航班往来,未受影响。

超级风暴“尼莫”(Nemo)今天清晨开始侵袭包括麻萨诸塞州、罗德岛州、康乃狄克州、纽约州等地,这4个州也先后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纽约甘迺迪机场也在今晚6点过后关闭。

由于降雪量可能极为惊人,华航今天上午从台北飞往纽约的航班,延迟1小时出发,也使预计美东时间明天中午11时50分抵达的时间,延后到下午12时50分。受此影响,下午从甘迺迪机场起飞,中转大阪、飞抵台湾的航班,也将延后1小时出发。

至于长荣,由于最接近的1个航班要到明天晚间9点才会抵达,深夜才从纽约飞往台北,应该不会受到影响。但长荣1班预计明天上午10时抵达纽约的货机,则可能延迟至中午过后才会抵达。

不过,华航与长荣都表示,一切还是要看这场风暴的降雪量,以及机场除雪状况而定,旅客出门前最好还是先确认航班是否按预定计划出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