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时尚 温市国际游艇展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讯】在海外过中国传统新年,相信你总会抱怨年味不足。不过换个思路,也许就会有新发现。在温哥华市中心省体育馆举办的游艇展,就给大家提供了这样的机会。请看记者嘉蔓的报导。

全副武装的Duma像模像样的当起了船长,可别以为这是动物园。其实是温哥华第51届国际游艇展的现场。星期四展出第一天,商家就揭晓了一艘专门为美洲西北海岸设计的“征服号”。

波士顿威娜游艇公司总裁Timothy Schiek“它据有可以全封闭门窗的设计,以保证船长和乘客在驾驶室中可舒服的关上门,另外有柴油暖气的功能选项,用于在寒冷天气加温。”

据温哥华一家大型游艇商介绍亚洲买家的比例逐年上升,将近销售量的一半。因此他们特别设置国语的游艇课程培训,即使是新玩家也不必发愁。

M&P Mercury 游艇经营商总裁Bob Pappajohn :“对于新买家,我们有整套的课程,如果您从未驾驶过游艇,我们教你所有的知识,专业的方式,安全事项,使其方便简洁。我们会确保你正确驾驶,如何运作。你会更加专业,享受美好时光。”

中国新年将近,这里常能见到许多华人面孔,三五好友一起为新年的出行游打上了算盘。

华人顾客Ray:“用来和朋友一起去钓鱼,旅行。来这里搜集一些新船信息,看看哪个适合我们,也许会换一艘新船。”

记者:整个的游艇展会在BC Place一直持续到周一,喜欢健康时尚生活的您一定不要错过,还要记得来看看这只可爱的小狗Duma。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