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重惹议 新泽西州长火大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6日专电)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被视为2016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大黑马,白宫医生马利安诺却质疑他的体重过重,引发他烈反弹,回呛马利安诺闭嘴。

前白宫医护团队医生马利安诺(Connie Mariano)日前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时表示,对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过重的身材感到担忧,担心他即使当选总统,也可能因为身体状况,做不满任期。

克里斯蒂今天在视察新泽西州因为珊迪(Sandy)风灾受损的海岸线时,被媒体问到这个问题。他火大地表示,除非这个医生已经对他本人做过检测,并了解他的家族病史,否则她应该闭嘴。

克里斯蒂表示,这名医生的言论让他的小孩很担心,问他是不是快要死了。

民调支持率甚高的克里斯蒂,一直被视为共和党2016年总统候选人的大黑马,“时代杂志”(Time)不久前才以他为封面,详细介绍这位共和党政治明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