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元发票中千万 父子险翻脸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7日电)桃园县一名高姓男子花24元买证件套,发票幸运对中1000万元特别奖;但男子的儿子却拿走父亲发票,两人还一度警局相见。

一名以临时工为业、家庭经济不算太好的56岁高姓父亲,前几天到龙潭警分局圣亭派出所报案表示,他去年购物时所拿到的统一发票,对中特别奖新台币1000万元,但是25岁儿子却偷走发票,上演“离家失踪记”。

由于中奖金额庞大,高姓父亲表示,如果儿子再不出面,将依法提告。

圣亭派出所警员黄柏铭受理报案后,积极透过管道找寻这名儿子;最后儿子终于出面,并坦承虽然是父亲购物中奖,但是却是他对奖时发现,为了怕父亲分配奖金不公平,才拿走发票。

这名幸运的父亲去年11月以新台币24元购买证件套,发票幸运对中1000万元特别奖。

警方表示,这对父子家境不佳,两人均以临时工为业,如今因为一张中奖发票闹上警局,令人不胜唏嘘。警方也希望两人要好好保管这张发票,也希望好好分配,“毕竟一桩喜事,不要撕裂家人感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