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视频描绘美国城市毁于烈火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 (美国之音电) 在北韩可能再次进行核试验之际,北韩官方网站“我们民族之间”( Uriminzokkiri)在其YouTube频道上登出了一段不同寻常的视频,似乎显示美国某座城市在受到来自太空的袭击之后陷入火海。

人气旺盛的视频分享网YouTube很快撤掉了这段视频,根据删除视频的留言,公开理由是违反版权法。视频中的某些镜头似乎来自电脑游戏公司Activision Games, Inc.制作的视频游戏《现代战争3》(Modern Warfare 3)。

这段视频上传于2月2日,开场是一名北韩男青年在舒舒服服地睡觉。视频接下来显然是描绘他的梦想。视频主题音乐借用了1985年的歌曲《我们同属一个世界》(We are the World)。

视频多数部分是北韩火箭升空的蒙太奇镜头和北韩太空穿梭机环绕地球运行的奇幻画面。其中有一段场景显然是人群在欢庆北韩半岛统一的喜讯。视频没有旁白,而是不断闪现字幕。

在大约两分钟时段,视频基调变得凶狠,一座像纽约的城市在熊熊燃烧,覆盖城市的是一面被烧焦的美国国旗。

“美国的某个地方升起了滚滚黑烟,”字幕写道,“看来,罪恶的巢穴陷入了自身引发的火海。”

视频结尾回到了睡觉男子的画面。字幕暗示,他的梦想将会成真。

字幕写道:“虽然帝国主义分子千方百计地企图孤立和打垮我们…人民迈向最后胜利的前进步伐是谁也无法阻挡的。”

在北韩去年12月发射一枚火箭后,联合国对北韩施加了新的制裁。预计,做为回应,北韩将再次进行核试验。

北韩火烧美国城市梦幻视频拷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