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打者郭严文 期待再战巨蛋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中6日电)郭严文在球场上经常露出微笑,而被球迷昵称“微笑郭”,这次入选经典赛中华队,他积极练球、勤作功课,期待征服东京巨蛋。

中华队备战世界棒球经典赛,5日起在台中棒球场集训。

经典赛首轮预赛,中华队将在台中洲际棒球场迎敌,3月2日对澳洲、3日对荷兰、5日对南韩。4队当中的前2名才能晋级在东京巨蛋举行的复赛。

来自中华职棒Lamigo Monkeys桃猿的郭严文,去年打击大爆发,单季敲出15支全垒打创生涯新高,因此入选中华队,并被中华队总教练谢长亨视为二垒手的先发人选。

郭严文曾经在2009年出征经典赛,那年的经典赛预赛在东京巨蛋举行,郭严文是替补选手,上场机会不多。

“上一届经典赛就很想上场”,郭严文经过4年的磨练,现在跃身成为先发人选,期待跟队友一起努力,在台中的首轮预赛过关,晋级东京复赛,重新站上巨蛋球场。

而从小一起打球的好友林哲瑄,这次也将加入中华队,跟郭严文并肩作战;郭严文说,有他一起加入,打起球来感觉比较安心。

郭严文除了积极练球,平常还习惯上网作功课,他说“平常练完球、没事干的时候,会上Youtube看一些其他球队新洋将的投球影片,了解对手的投球习性”。

这次澳洲、荷兰队有不少小联盟好手,郭严文也想要先搜集敌情,知己知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