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私有化 施振荣:有助转型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6日电)戴尔(Dell)敲定以244亿美元出售并下市。宏碁创办人施振荣表示,私有化有助戴尔转型;华硕则表示,戴尔、惠普将重心移出PC市场,有利亚洲品牌厂。

戴尔宣布和戴尔执行长戴尔(Michael Dell)与银湖管理公司(Silver Lake Management LLC)签署收购协议,以244亿美元出售并成为下市的私人公司。

针对戴尔私有化施振荣今天出席宏碁数位创作奖颁奖典礼,会后接受媒体采访表示,私有化有助戴尔照自己的意思去转型,不受媒体和分析师的影响。

对于微软对戴尔收购协议注资20亿美元,施振荣认为,微软此举不是投资,而是希望了解戴尔变革的过程,并给予专业意见。

至于正处于转型的宏碁是否会评估私有化?施振荣表示“不可能”,主要是客观环境不一样。

华硕表示,戴尔、惠普(HP)将重心移出个人电脑(PC)市场是大方向,有利亚洲品牌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