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3个月人币活存2.88%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高照芬台北6日电)花旗银行今天启动第一波人民币存款、放款、汇款、汇兑及债券投资业务,并推出3个月活存年息2.88%的优惠方案,每户存款上限为人民币65万元。

花旗(台湾)银行表示,人民币活存与定存的起息点分别为600元与6000元,客户必须开立“综合外币存款账户”,才能存人民币。

另外,为配合每人每日透过账户买卖人民币最高2万元的规范,花旗推出“人民币定期定额预约转换服务”,可选择每日、每周或每月固定转换特定金额的人民币,以降低换汇风险。

至2月27日止,花旗银行对于人民币国外汇入款项,享有手续费全免的优惠。

花旗强调,除了提供人民币定期存款服务外,也备妥近20档人民币计价的外国债券,发行机构均是知名大陆国企、上市公司或大型外商银行,年收益率最高可逾3%。

花旗指出,在陆股直通车尚未开通,人民币计价基金、相关投资商品尚未上市之际,介入港股为掌握介入中国大陆股票市场的最佳选择。

花旗银行也推出特定金钱信托投资香港股票及股票型基金(ETF),涵盖香港恒生指数、红筹股以及国企股(H股)的股票予投资人选择,以利投资人分散投资风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