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勋向深圳警方索要被抢物品被拒 准备控告(组图)

【新唐人2013年2月6日讯】(新唐人电视台朱智善采访报道)因声援王登朝被打、被抢的民主人士黄文勋,2月5日在两位律师王全平、隋木青的陪同下,来到深圳警方,向警察索要被抢去的笔记本电脑等物品,遭到警方拒绝,黄文勋的代理律师表示准备到深圳检察院控告。

2月5日上午10点多,黄文勋在两位律师的陪同下,来到曾经抓、打他的深圳龙华派出所,按照正常程序想与派出所的领导直接谈话,可接待警察一直阻拦并找来无权处理此事的当事警察,2个多小时后,派出所所长才出来,但不承认有打人和抢走物品一事。

警察执法抢劫 法制无监管

民主人士黄文勋向本台记者介绍:他的钱包、信用卡、银行卡、身份证、数码相机、电脑、蓝牙耳机、记事本等东西被警察拿走,所长却推三阻四,让他们去找龙华区国保要物品。

黄文勋说:“我是被龙华派出所的人带到龙华派出所的,我的物品肯定是跟他们相关的”。

之后,黄文勋他们又去了深圳市公安局,并写了一份控告书,公安局的人说见面要预约,并让他们去找信访局,通过上访程序,递交信访。

民主人士黄文勋认为:信访体制的做法,都是公然的践踏中国的法制。他说:“这个上访跟信访的程序本来就是跟人类的普世价值观是相违背的,如果去信访,就是认同了这个邪恶的信访体制了,”

黄文勋认为公安的程序是违法的,态度也是非常恶劣的,在公然的践踏法律,对于这次行程表示非常遗憾。

“我非常气愤,就拍了张照片,以证明我来过了。我是一个合法公民,都遭到不公、不义的对待,甚至遭到他们的殴打,向他们上级反映都反映不了。深圳这边的法制相当的糟糕。”

民主人士黄文勋表示:今天我的被抢物品没有要回,我的律师会继续给他们发律师信,还要提起各方面的诉讼控告他们。

塍讯被控 配合政府禁言

民主人士黄文勋还告诉记者,对上市公司塍讯封了他的QQ和微博,深感遗憾,他说:“我对腾讯这种服从政府机关的做法是非常厌恶的。他们说要依照宪法,要保证公民的言论自由,但是他们没有这样做。”

民主人士黄文勋指出,刘云山主管宣传,对他这种控制行为我感到非常失望,希望这种行为受到谴责,并请刘云山先生还我的QQ和微博。
黄文勋还表示将举着牌子去游街,以示对言论自由紧闭的抗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