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勛向深圳警方索要被搶物品被拒 準備控告(组图)

【新唐人2013年2月6日訊】(新唐人電視台朱智善採訪報道)因聲援王登朝被打、被搶的民主人士黃文勛,2月5日在兩位律師王全平、隋木青的陪同下,來到深圳警方,向警察索要被搶去的筆記本電腦等物品,遭到警方拒絕,黃文勛的代理律師表示準備到深圳檢察院控告。

2月5日上午10點多,黃文勛在兩位律師的陪同下,來到曾經抓、打他的深圳龍華派出所,按照正常程序想與派出所的領導直接談話,可接待警察一直阻攔並找來無權處理此事的當事警察,2個多小時后,派出所所長才出來,但不承認有打人和搶走物品一事。

警察執法搶劫 法制無監管

民主人士黃文勛向本台記者介紹:他的錢包、信用卡、銀行卡、身份證、數碼相機、電腦、藍牙耳機、記事本等東西被警察拿走,所長卻推三阻四,讓他們去找龍華區國保要物品。

黃文勛說:「我是被龍華派出所的人帶到龍華派出所的,我的物品肯定是跟他們相關的」。

之後,黃文勛他們又去了深圳市公安局,並寫了一份控告書,公安局的人說見面要預約,並讓他們去找信訪局,通過上訪程序,遞交信訪。

民主人士黃文勛認為:信訪體制的做法,都是公然的踐踏中國的法制。他說:「這個上訪跟信訪的程序本來就是跟人類的普世價值觀是相違背的,如果去信訪,就是認同了這個邪惡的信訪體制了,」

黃文勛認為公安的程序是違法的,態度也是非常惡劣的,在公然的踐踏法律,對於這次行程表示非常遺憾。

「我非常氣憤,就拍了張照片,以證明我來過了。我是一個合法公民,都遭到不公、不義的對待,甚至遭到他們的毆打,向他們上級反映都反映不了。深圳這邊的法制相當的糟糕。」

民主人士黃文勛表示:今天我的被搶物品沒有要回,我的律師會繼續給他們發律師信,還要提起各方面的訴訟控告他們。

塍訊被控 配合政府禁言

民主人士黃文勛還告訴記者,對上市公司塍訊封了他的QQ和微博,深感遺憾,他說:「我對騰訊這種服從政府機關的做法是非常厭惡的。他們說要依照憲法,要保證公民的言論自由,但是他們沒有這樣做。」

民主人士黃文勛指出,劉雲山主管宣傳,對他這種控制行為我感到非常失望,希望這種行為受到譴責,並請劉雲山先生還我的QQ和微博。
黃文勛還表示將舉著牌子去遊街,以示對言論自由緊閉的抗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