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谈高圆圆 可做出一桌菜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6日电)艺人赵又廷今天与媒体见面,被问到女友高圆圆是否会下厨,他说,“她在厨房身手俐落,可以做出一桌菜。”

去年是赵又廷工作繁忙的一年,多部电影作品上映宣传、拍摄,一整年几乎都没有停下来,他今天举办记者会,亲自送上亲手烘焙的杏仁饼,并且宣布自掏百万元制作的互动式国际官网正式上线。

赵又廷表示,官网很多的概念都是他自己发想,一进入赵又廷国际官网(http://www.markchao.org),透过多部赵又廷生活化的短片,如同和赵又廷生活在同一个空间内。

为了呈现最真实的赵又廷,制作团队共拍摄了17支短片,分成早、午、晚、深夜4个时段轮播,让粉丝仿佛进入赵又廷的家。

不过感情生活仍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赵又廷表示,他和高圆圆交往至今没有吵过架,“她没什么好挑剔”,两人互动直来直往,赵又廷也透露,高圆圆也会为他下厨,“她在厨房身手俐落,可以做出一桌菜”。

赵又廷表示,他已见过高圆圆的家人,未来如果有合适的剧本,不排斥一起合作演出。

接下来赵又廷除了会更专注在拍电影,也确定接拍“痞子英雄2”,3月9日也将举办“赵又廷粉丝见面会”,并且也会到文化大学、台湾艺术大学、中山女高演讲,与学生分享他在成长过程的经验,希望能为青年学子解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