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许博允性骚 李庆元获不起诉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台北6日电)台北市府顾问许博允不满巿议员李庆元指他性骚扰声乐家,提出妨害名誉告诉。北检认定李有查证且事涉公共利益,处分不起诉

台北地检署指出,许博允涉嫌性骚扰女声乐家的案件,已传唤许及被害人并转签侦字案侦办中。

台北市性骚扰防治委员会调查小组,调查3个多月,日前完成调查报告,决议许博允“性骚扰事件成立”。

全案缘于一名女声乐家在去年9月18日,在李庆元陪同下召开记者会,指许博允于去年8月27日在台北巿安和路一家夜店内,涉嫌毛手毛脚性骚扰她和一名大陆女声乐家。女声乐家哽咽表示被许博允强吻。

许博允在去年10月1日到台北地院递状,向女声乐家等求偿新台币2300万75元,并在同月3日到台北地检署控告李庆元妨害名誉;女声乐家则在同月11日前往北检控告许博允涉嫌性骚扰。

检方侦办期间,李庆元表示,他所言均是有所依据,有人向他举发并提供资料,并提供被害女声乐家在脸书上与友人谈论疑遭性骚扰的对话内容。

女声乐家向检方表示,李庆元在开记者会之前,有向她求证,她认为许对她确有性骚扰,检方也查出,李在记者会前,也有向当天的目击者求证。

检察官认定,李庆元有向多人求证,而许博允身为巿立交响乐团顾问,是否对参与演出的女声乐家进行性骚扰,他的言行举止有无不当,已涉及公共利益,李举行记者会,是认此事为真,无相关犯行,处分不起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