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景气好转 今年会让人振奋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6日电)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在中常会贺岁,感谢党内辛劳。他说,经济景气已经好转,今年会是让人振奋的一年。

农历新年脚步接近,中国国民党下午召开年前最后一次中央常务委员会,马英九特别在会中向党内同志拜年,并感谢党内的努力,同心协力推动党务工作,让党政关系真正密合,以党辅政。

他说,去年经济景气衰退相当厉害,幸好第四季已慢慢反转,民国102年1月的各种指数好转,景气也继续维持绿灯。

但他也表示,不能光看国际经济好转,行政院提出的“经济动能推升方案”也要加一把劲。

马英九说,还有许多必须克服的事,包括年金改革,这对中华民国、国民党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希望真正做到全面、务实、渐进、透明的境界。

党务方面,马英九肯定组织、文宣有所进展。他说,今年将举行党主席、中央委员、中常委、党代表改选,从去年10月份开始举办党代表座谈,不久前已举办完成,紧接着举办绩优小组长座谈,让中央与地方密切结合。

他说,党代表座谈都会邀请部会首长列席,代表执政党重视基层的声音,党务活动也是人民与政府沟通的活动。

马英九说,新的一年是令人感到振奋的一年,今年定位为“小龙年”,希望出生率与去年一样。他也赠送在场人士亲撰的“小龙纳百福,新春展鸿图”春联及红包袋,祝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