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基会3G排名 远传不认同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6日电)消基会公布第二次“台湾3G无线上网速度分析报告”,台湾大哥大夺冠,中华电信居次,居于第三的远传回应,其它资料显示,远传去年网速第一。

消费者文教基金会公布第二次“台湾3G无线上网速度分析报告”,各家3G速度均有进步,台湾大哥大以2.52Mbps(每秒百万位元)夺冠,中华电信居次,远传虽居第三,但与第一次相比,进步90%,进步幅度最大。

对此,远传回应,电信技术中心(TTC)相关资料显示,远传去年网速第一,不是第三。

远传表示,TTC执行的2012年“宽频上网速率评量计划”宽频效能分析报告显示,远传消费者端量测平均下载速度2.98Mbps,高于业者平均值2.52Mbps;定点量测2.31Mbps,移动量测为1.64Mbps;还有“平均网页开启时间”的速度等3项,都位居第一。

远传表示,TTC执行的地点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园县、台中市、台南市及高雄市等6个地区,分析总笔数超过117万笔,量测时间从2012年5月14日起至10月31日止;远传基地站台数去年较前年成长15.5%,将持续增频及追求更新4G(第4代行动通讯系统)等技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