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轮暴案辩护律师:被告无辜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5日专电)审理度巴士轮暴案的速审法庭今天传唤女被害人的男性友人作证。被告辩护律师听证后表示,6名被告在30分钟内抢劫、性侵“是不可能的”,他强调“被告是无辜的”。

速审法庭法官肯纳(Judge Yogesh Khanna)今天开始听取证人的证词。今天只传唤女被害人的男性友人、28岁软体工程师作证。他是本案唯一目击证人。

法院禁止摄影记者进入。“度新闻信托社”(Press Trust of India)今天报导,男性友人坐轮椅进入法庭。

为本案两名共犯巴士助手泰克(Akshay Thakur)、健身房教练维奈(Vinay Sharma)辩护的律师辛赫(A.P. Singh),听证结束后,傍晚在法庭外受访表示,今天听取针对案发时女被害人的同伴(即男性友人)的证词,接下来将由辩护律师交叉讯问。

他说,男性友人也对5名被告、作案用的巴士,以及他自己和女被害人的物品,进行指认。

中央社记者提问“是否有信心为被告辩护”时,辛赫强调“我有十足信心,被告是无辜的”。他说,“那是不可能的,6个人在30分钟内抢劫、结伙抢劫、性侵、抢夺、轮暴。那是不可能的,在30分钟内”。

辛赫证实已收到德里警方对法庭所提的补充指控。另据报导,新加坡伊丽莎白医院(Mount Elizabeth Hospital)的验尸证明也已呈堂。辛赫说,明天庭讯上午11时30分开始,辩护律师将对男性友人进行交叉讯问。

本案发生后在贾塔尔曼塔(Jantar Mantar)天文台公园广场长期示威的10多名年轻男女,下午也来到速审法庭所在地新德里沙克德(Saket)地方法院外。辛赫受访时,示威群众在他身后不断叫嚣抗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