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女子组 金瓯晋级4强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4日电)金瓯女中今天靠着朱育勤拿下18分,中锋罗芝翎也有17分进账,两人内外联手助球队以61比56击败阳明高中,搭上4强末班车。

101学年高中篮赛(HBL)女甲级8强赛,今天在台北市立体育馆进行最后一天赛事,金瓯今天以5分之差击败阳明,战绩也以4胜3败抢下4强最后一张门票,这同时也是队史第19次跨越4强窄门。

99学年金瓯拿下季军,也是近7年来的最佳名次,当时邱怡祯、陈亭羽、李郡欢、田瑜婷都还高一,本季她们4名高三当家,主控邱怡祯说,“我们志在冠军,即便准决赛逢永仁,也没怕,毕竟8强赛我们只输她们3分。”

金瓯抢搭上晋4末班车后,粉碎了淡水商工晋级的最后一线希望,哀兵出击的淡商,打出令人尊敬的一场比赛,她们以72比58斩断了永仁高中的11连胜,也是本季至今,唯一让永仁吞下败绩的球队。

淡商前锋韩雅恩赛后透露,比赛前大家讲好,一定要中断永仁的连胜,虽没能如愿晋级4强,至少她们有做到了。

“今天才是真正的淡商,或许是没有了晋级压力,球员才恢复正常。”淡商教头陈美莉点名,尤其欧婕、韩雅恩两名高三长人,加上今天又是两人高中生涯的最后一役,因此这场比赛两人撑满40分钟。

随着比赛落幕,本季HBL最终4强也全部出炉,依序为永仁高中、北一女中、沪江高中、金瓯女中,下月初将在新北市的新庄体育馆内,进行压轴4强总决赛。

相关文章
评论